汙染就在清潔後~衣物清潔也要兼顧環保!

汙染就在清潔後 衣物清潔也要兼顧環保

清潔劑是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產品,家裡的碗盤洗滌或是清潔衣物不只單單講求去汙力,還會注意洗劑成分夠不夠天然,會不會造成過敏,當大家使用這些產品的時候,有沒有想過這些透過清潔產生的泡泡水,對人或環境有沒有什麼影響?!
 
市售的清潔劑多數都是由化學物質結合,化學添加物越多,不僅會傷害我們的身體,更汙染地球的水質與土壤。根據世界環保單位的調查指出,地球水質與土壤的汙染,有70%來自每個家庭排放的廢水,也就是以石化原料製造出來的各式清潔劑所污染的。為有效減少汙染,現在就加入生活環保行動,開始思考減少清潔劑的使用,或是慎選清潔劑。
 
市售環保清潔劑一般多會使用對人體較無傷害的成分,以生物分解度高的界面活性劑為主要配方,分解度越高表示對環境污染越低。建議選擇中性配方,不添加螢光增白劑、三氯沙、甲醛等有害環境的化學物質,若是越來越多人具有清潔環保意識,這對大自然地球來說就是一件最棒的事。
 
【Hi-Life original 白茶酵素洗衣精】
添加蛋白酵素、澱粉酵素等雙重洗淨配方,能有效分解血漬、嬰幼兒奶漬、調味醬汙漬等。不含NP壬基酚、三氯沙、螢光增白劑、甲醛、全磷酸鹽,符合CNS2477國家標準。易沖洗,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,可用於手洗嬰幼兒與貼身衣物。
 
【Hi-Life original 小黃瓜洗碗精】

植物性成分配方,PH中性溫和好沖洗、不殘留。不含NP壬基酚、三氯沙、螢光增白劑、甲醛、全磷酸鹽,砷、APEO,符合CNS3800國家標準。